崔维成教授受邀参加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已被查看了:10

2020年12月12日上午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亲切会见了包括崔维成教授在内的部分代表并合影留念。

会议气氛隆重热烈习近平主席强调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努力成为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彰显“四个自信”的实践范例,更好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

崔维成教授表示,作为浦东科研界代表,能够受邀参加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真切感受到了浦东的巨大变化和跨越发展,备受振奋要把这次荣誉化作今后工作的动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研究工作坚持从国家急迫需要和长远需求出发,勇攀高峰,潜心研究,真正解决国家开发开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