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家松教授团队招聘Panorama研究人员启事

发布日期:2020-02-29

已被查看了:103

根据方家松教授及其团队的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Panorama质谱研究人员一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实验室的PanoramaII已经安装运行。负责Panorama II的日常运行管理、方法的建立和应用研究,发表团簇同位素地球化学文章。

二、用工方式:事业编制。

三、工作单位: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上海深渊科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四、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和创新性;

2、具有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全日制分析化学或地球化学及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学历,或有五年以上操作使用质谱仪的工作经历;

4、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相关工作经历和自我介绍,以及其它相关材料)至邮箱:zzhang@sho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报人事处审批。

、待遇

工资待遇将根据应聘人的学历和工作经历确定。社保费项将根据上海市相关文件规定,缴纳医疗、养老、工伤、生育、失业五项保险根据工作表现发放一定额度的津贴。

、有关说明

1、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2、报名截止时间:2020415

3、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1-61900314

邮箱:zzhang@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

邮编:2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