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海洋大学深渊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招聘

发布日期:2019-06-25

已被查看了:38

2017年上海海洋大学深渊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招聘

一、中心简介
2013年3月,由蛟龙号第一副总设计师崔维成教授在上海海洋大学成立了深渊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Had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HAST)。HAST旨在通过深渊前沿技术的发展来带动深渊科学的发展,紧紧围绕深渊生物学、深渊生态学、深渊化学和深渊地质学这些学科,开展特色的深渊科学研究,以此提升我国对深渊科学的认知程度和海洋资源的开发能力,促进国际深渊科学领域的发展,填补国内深渊科学研究的空白。
目前,深渊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有强大科学与技术团队和学术委员会(这些专家都是国内外海洋科学与技术的领军人物),具体信息见如下网址:http://hadal.shou.edu.cn/。为满足深渊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能够认真履行深渊中心的各项义务;
2)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心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有志于投身深渊科学事业;
3)业务知识扎实,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出海的经历或者能够胜任海上作业任务。
 
2、岗位需求
总岗位数需求2名,专业是生物信息学和蛋白组学。
1)  学术带头人: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海洋科学及相关专业的教授和副教授及相当职务和水平的人才,录用人员评估分需达到200分以上;
2)  学术骨干: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海洋科学及相关学科博士及博士后,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人员评估分需达到120分以上。
 
 
 
3、专业需求
1)生物信息学
专业要求:生物信息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计算机能力,统计分析能力,同时具有一定的生物学基础,最好有微生物生态学研究背景,熟悉宏基因组学、宏转录组学或基因组等方面的分析。
2) 蛋白组学
专业要求:蛋白质组学(proteomics)等相关专业;要求有较为丰富的蛋白组学研究经历,最好有微生物学研究背景。
 
三、具体安排
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ttsong@shou.edu.cn投递简历,注明“姓名”+“应聘”字样,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求职简历以及其它反映个人能力材料的扫描件(原件面试时提供)。
面试时间:待定(请您确保所留联系方式准确,以便及时获得面试通知)。
报名时间:满额为止。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待遇面议(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符合条件者将本人简历发送至邮箱ttsong@shou.edu.cn,并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21-619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