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中心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11-14

已被查看了:24

深渊中心报告会

    报告题目:Benthic observatories - need for time series and underwater experiments. Case study: the eutrophied, oxygen deficient central Baltic Sea
报告人:Stefan Sommer博士,德国亥姆霍兹海洋研究中心(GEOMAR)
报告时间:11月14日星期一,09:30-10:30
报告地点:海洋学院A32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Stefan Sommer,博士,GEOMAR高级研究员,从事深海尤其是冷泉和最小含氧带的元素生物地球化学循环。他在着陆器原位观测方面有很多研究经验,多次担任德国科考航次的首席科学家。
 
报告题目:Benthic N cycling on the Peruvian margin and linkages with the water column: progress so far
报告人:Andrew Dale博士,德国亥姆霍兹海洋研究中心(GEOMAR)
报告时间:11月14日星期一,10:40-11:40
报告地点:海洋学院A32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Andrew Dale,博士,GEOMAR高级研究员,主要从事海底碳、氮、磷的生物地球化学循环。结合沉积物孔隙水地球化学和数值模拟定量沉积物中元素的生物地球化学过程以及在海底-海水界面通量。在Geology、GCA,EPSL等一流地学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